牧岛书语

谢念,人在JO坑,月更三千
我永远喜欢晓星尘/乔纳森
新浪微博@牧岛书语

魂归六外篇小剧场

薛洋:我为什么不答?你何不问问,我这只胳膊是谁砍下来的?你一只手弹个琴试试?

魏无羡:哦?那你最后怎么弹出小师叔的名字的?

薛洋:你真想知道?

蓝忘机:但说无妨。

晓星尘:我也想知道。

薛洋:我脱了鞋。

魏无羡:……我把二哥哥抱住啦小师叔你快带薛洋走!御剑!!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写着玩不打TAG了【。也别当真,正文里的意思还是魂魄不全【

评论(18)
热度(413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牧岛书语 | Powered by LOFTER